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机器人工程

新工科专业
培养目标

掌握机器人工程专业知识和现代工程、信息技术等工程知识,具备机器人应用开发、设计、制造和管理以及创新、沟通交流的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在工程实践中理解并遵守工程职业道德规范和法律法规,具有HSE意识和一定国际视野、能在毕业5年后达到工程师标准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

工程力学B、电路理论B、模拟电子技术B、电机与拖动B、自动控制原理A、机器人技术A、C语言程序设计B、机器人机构设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运动控制系统B、机器人控制器与程序设计。

专业特色

1.工业机器人

           

            

                                             

2.特种机器人

             

                                                  

就业方向

国内外机器人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机器人工程及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项目管理、质量管理、产品销售、产品检测维护、售后服务等工作,考研、出国深造和考取公务员等。

修业学制

肆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