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教学队伍

杨 敏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9-10

 

杨敏

硕士研究生
副教授、工程师
教学副院长

研究方向:

物流输送系统设计、产品数字化设计及制造

主讲课程:

数控技术、机械设计、机械原理

学术成果:

早期在企业工作,获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近年来在无锡太湖学院从事机械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参与了江苏省高校自然基金项目1项,主持及参与校级自然基金项目4项,主持校级重点教改项目1项,获无锡太湖学院教学成果奖两项。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获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三等奖两次;指导学生在机器人大赛、机械3D设计大赛等省部级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奖。

奖励荣誉:

先后获得“无锡太湖学院一级骨干教师”、“无锡太湖学院优秀女教工”、“2015-2017年度无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无锡太湖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无锡太湖学院实践育人典型”等荣誉。

联系方式:

yangm@wx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