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专业活动

机械工程专业17级学生赴银邦复合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8号,17级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冯鲜和杨德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无锡制造业的支柱企业单位之一——银邦复合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公司规模庞大,厂区、办公区、研发区规划井井有条。

首先,公司的人力资源陆经理带着大家到了公司的会议报告厅,通过一个视频和PPT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一个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理念、主要产品、未来发展……深切感受到了银邦公司的魅力和执着于未来的勇气。

随后在安全组长的叮嘱下,我们带好安全帽由公司的数十名工程师带领着我们进入生产车间并解答我们的相关问题。从熔铸、热轧、冷轧、剪切、包装,银邦都实现了智能化操作,由机械生产过渡到了智能生产。更为惊奇的是,虽然车间的生产环境恶劣,但是工作环境却与生产环境是分开的。一个小小的主控室便可以操纵整个车间的工作。在公司的安排下,我们到公司内部的食堂就餐,公司的就餐环境也是健康绿色的。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机械行业的工作环境有了一定认识。了解到做机械行业不仅要有大量的知识储备,还要有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精神。只有做到脚踏实地,全情投入才能够更好地得到行业的认可。

撰稿人:廖志龙、冯鲜

拍摄:冯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