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优秀校友

♦   考研升学典型:

2010届毕业生潘萌,同年考入江南大学攻读研究生。

2012届毕业生刘响,毕业后在无锡欧瑞京机电有限公司从事电动机工艺设计工作。2014年考入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攻读硕士,主要研究方向是生物钛合金表面改性。2017年推荐至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攻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仿生超润湿表面。2021年入职徐州工程学院,担任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2013届毕业生侍洁,同年考入南京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研究基于DSP和FPGA的汽轮机震动检测系统设计。

2015届毕业生朱德灿,同年考入西南林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柴油机振动故障检测。2018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动力工程及热物理专业继续攻读博士。

2016-2021届考研升学汇总情况展示


♦  出国深造典型:

沈佳超(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机械工程专业)

许益敏(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自动化专业)

许宇韬(德国斯图加特大学自动技术专业)

张怡宁(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际贸易专业)

喻  果(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


♦  创业典型:

2009届毕业生韩俊豪,响应国家号召到农村任职工作,联合当地养殖大户创建金湖虫子土元养殖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125万,带领群众致富。获得“淮安市科技创业明星”称号。2010年创办金湖县常元有机肥料有限公司,被授予“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2010届毕业生冯荣粉,创办经纬教育公司。

2020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寇星宇,现自主创业,经营择优家政有限责任公司。

2021届毕业生倪利涛,创办N号便利店,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主营百货代购零食销售。

2021届毕业生胡鹏飞,创办好爱家生活超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主营烟酒百货,水果蔬菜以及肉类。

2021届毕业生樊有彬,创办澜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主营通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脑加工图片服务。


♦  公务员典型:

2019届毕业生郭士博,考取宿迁市沭阳县张圩乡人民政府公务员,岗位为督查办。

2020届毕业生赵利烽,考取南通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岗位为安监站。

2020届毕业生李雨,考取盐城市阜宁县地方粮食储备库工作人员,岗位为仓储保管岗。

2021届毕业生宋佩瑶,考取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乡镇公务员,岗位为科员。


♦  企业就业典型:

2013届毕业生王勇刚,曾在无锡威孚公司实习,现任中德合资企业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工程主管,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项目工程师。

2013届毕业生黄巍,就职于亚洲最大的激光公司-大族激光,担任大族激光公司市场部经理。

2013届毕业生钱辉,就职于中日合资企业-上海东波大气输送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电气工程师。

2015届毕业生蓝淋,入职美国独资企业罗斯(无锡)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生产管理经理。

2015届毕业生戴平仁,同年考取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产品研发工程师。

2018届毕业生何华鑫,现就职于中国芯片制造龙头企业—中芯国际(SMIC),从事工艺研发等芯片核心技术工作。

2019届毕业生林琪刚,现就职于中韩合资企业-南京乐金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是韩国LG化学株式会社在南京的总部,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技术工程师。

2020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沈翔宇,现就职于中科芯第58研究所,从事芯片检测和自动化工作。

2020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崔帅帅,现就职于台铃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台铃电动车整车设计研发结构设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