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5-05

四有新人创大业,八方俊彦绘宏图。正值五四青年节,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5月4日下午在8-109召开。与会嘉宾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荣沁瑜。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图一】

当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仪式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图

首先,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发表讲话。他指出五四精神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写照。他表示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要引领学员们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

【图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为大家讲解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各项纪律和考核要求。

【图

最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进行“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讲课,她通过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这六个方面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鼓励广大青年凝聚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图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积极分子们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加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端正了其入党的动机,要求脚踏实地的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