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关怀至寝,传递温暖----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了更好了解学院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2月19日下午,在杨书记的带领下,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走访中,杨书记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具体情况,了解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在新的学期,珍惜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比如通过计算机、英语等级考试,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等。此外,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叮嘱做好个人卫生和疾病预防,还鼓励同学们增强户外体育锻炼,调节身心状态,同时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的关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学院“乐学修身”的院训,牢记老师的教导,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制定好今后的目标,并且朝着目标努力奋斗,不虚度光阴,学出成绩,接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