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于2023年2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的工作部署会议,并传达学校关于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精神。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袁惠新就2023年春学期的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包括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以及教师科研工作。然后各分管领导对相关情况做了汇报和说明。

教学副院长杨敏对教务处下发的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做了解读和说明,要求各系负责人针对开学前教师们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审查,同时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和通知,对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准备。另外,对开学后的期末考试工作的开展也做了说明,要针对学生做一个适当的辅导工作。最后强调了本学期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的进度,以及毕业实习工作的落实到位和检查情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针对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要求和说明,对教师和学工的链接和交流等作出了展望。

学院副院长任乃飞对2022年学院总体教师的科研情况作了汇报,对取得成果的老师们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暂未出成果的老师们给予厚望。新的学期对老师们写的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书,以及其他成果的质量上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们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对待项目的申报,抓时机、重质量。

最后,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对学院发展的期待与展望,也奠定了自己新学期的工作基础,一起努力建造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撰稿人:平萍;拍摄:邓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