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12-19

为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应校党委要求,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召开述职会议。本次会议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主持,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敏、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在线上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述职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基本情况、个人履职尽责情况、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组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展开重点汇报,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以来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仔细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来年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对三位支部书记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对于各支部在加强“四学四提升”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等方面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各支部面对所总结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厘清思路,务实举措,加强问题导向,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和目标任务,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各支部书记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吸收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的平台。来年,学院将强化党建引领,继续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打造特色创新活动,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