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学四提升”谱新篇专题工作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上午,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开展“四学四提升”谱新篇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四学四提升”谱新篇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强调坚持学以铸魂,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坚持学以强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学以笃行,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坚持学以创优,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

党总支各委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各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四学四提升”谱新篇主题活动有关工作安排的计划表,并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开展讨论,明确学习目标。会上大家认为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营造优良学风。

最后纪检委员杨敏领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各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会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基层党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