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10-07

2022年10月5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对22级新生进行专业介绍见面会。会议由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张亚勤老师主持,李漫漫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

张亚勤老师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核心课程设置、毕业就业前景、专业知识能力要求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专业的发展状况、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以及学业深造等情况。张老师对新生进行学业规划教育,引导新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业,初步确定自己长期发展的学习目标,另外对于学院的学生比赛社团进行了介绍,包括智能创新协会+3D创客空间和智能创新协会+机器人创客空间,同学们兴趣十足,讨论热烈,激发了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学习的热情。

 

最后老师们和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非常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也有了相应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此次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太湖学院学习的四年大学生涯中学好专业知识,取得优异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