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27

为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方针,严把“入口”关,进一步加强党员后备队伍建设,4月21日至23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分党校采用腾讯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2020、2021级共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4月21日晚7点,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班,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出席。杨书记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意义;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接受党的考验;严肃纪律,全面提升培训的质量成效。以更高的党性修养、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本领投入到学习中去,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保持党的新鲜血液是党的建设的经常性工作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流程。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学生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和严格的培训制度,邀请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荣沁瑜老师,为同学们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另外,还安排丁苗老师主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杨学圣书记主讲《学习“四史”》,许心怡老师主讲《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等课程。培训主旨明确、内容充实,老师分享知识与学员交流感悟相结合。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接受了党的知识熏陶、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今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分党校将持续做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培养一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党员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