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贯彻新精神,争做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同学们坚定红色信仰,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贯彻新精神,争做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苗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均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由丁苗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主席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深情寄语,并从“新青年、重担当、共命运”等关键词出发,引出了以下几点内容: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更要成为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青年要本着“向上向善”的精神,努力提升自我,加强自身建设,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去应对挑战,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三、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紧接着,活动氛围更加热烈,参加活动的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机械1902班周鑫同学讲到,我们生逢盛世,有机会见证到如今繁荣富强的祖国,更应该将这些宝贵经历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动力,争做奋进在时代前列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机电1902班杨雨欣同学说到,我们要秉承‘知之愈明,行之愈笃’的学习劲头,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与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无限机遇的时代中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自动化1902杨晶表示,我定会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活动最后,团总支书记丁苗老师在进行活动总结的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去磨砺自己的青春,争做新时代的急先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