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线上学习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13日开展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线上学习会。

活动伊始,在党支部书记丁苗老师的组织下,党员同志们观看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两个视频。随后,丁老师讲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将爱国主义和国家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法治的正能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回应到,从历史到现实,无数事实告诉我们,没有安全和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没有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就不会有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没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信心。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心安稳,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靠在发展实践中用行动来维护而来的、捍卫而得的、奋战而赢的。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有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更加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的侵蚀,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