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系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与能力提升,坚定责任意识。4月30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系组织线上召师生座谈会,机器人工程系全体教师和5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期间,教师就学生们对前期线上教学工作、学校教学环境等问题进行有效交流,学生们开诚布公、坦诚交流,老师认真倾听认真仔细答复,交流座谈会气氛融洽活跃,学生们提出了许多上课中出现的问题和自己的建议,全系老师一一做了答复,并就个别反映较大的问题上报学院以求完善解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学生座谈会之前,全系教师还举行了一个教师座谈会,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教学畅所欲言谈了各自的看法,给出了卓有成效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之间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提升教学成效奠定了基础,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