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 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响应校党委对二级学院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求,帮助广大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1日组织本期发展对象在7号楼214教室开展了“学党章,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发展对象小组讨论会。

活动伊始,小组长刘思凡同学安排全体发展对象入座认真观看《党章电视辅导员教材》。视频观看结束后,每位发展对象围绕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发言。机电1802班刘凯跃表示,在许多人看来,解决入党问题无论是对于今后就业还是个人待遇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我始终坚信,信仰不应该是一个空泛的概念,入党是对理想信仰与政治立场的考验。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己,更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的“大厦”添砖加瓦。随后,同学们也就自身为何要入党,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以及如何向着一名合格党员奋进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牢牢把握国家教育、科技、经济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努力锤炼真本领,认真服务新时代,不辜负党和国家对于我们的关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