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新聚力 新篇章——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迎新大会顺利举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迎接2021级新成员,庆祝新鲜血液的加入,总结并表彰2020-2021学年的宣传成效。11月25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钉盯叮新媒体工作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换届暨迎新大会。党委宣传部杨岭老师、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受邀出席会议,工作室指导老师佘子骞出席,工作室全体成员及热爱新媒体的同学们到场。本次大会由新媒体工作室周雨婷主持。

由钉盯叮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自导自拍自演的2021-2022学年招新宣传片《因为喜欢》拉开大会序幕,视频的每一帧都凝聚着心血。

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以视频的方式向工作室的新成员们表示了欢迎,并感谢工作室在2020-2021学年为学院宣传工作作出的显著成效,提出对未来的展望。

党委宣传部杨岭老师以“温度”和“深度”为关键词,传达了工作室对人文关怀情感的思考和专业技能培训的专注。

工作室主席张璨琦向大家展示了工作室已完成和列入计划的培训课程,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我们是新媒体工作室的一员,我们就要时刻以一名新闻工作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我们不断积累经验的同时,也必须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灵敏的观察力,拥有不怕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脚踏实地完善自己、充实自己。”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部门工作介绍,并展示新学期工作规划。

紧接着,杨岭老师和佘子骞老师为受表彰的成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工作室学生干部聘书,感谢同学们对工作室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各部门负责人为新助理们颁发助理聘书及工作牌。新生代表王蕊的发言,表达了全体新成员将努力奋斗的决心。钉盯叮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副主席刘国超带领的宣誓下圆满结束。

此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工作室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为开展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新媒体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将共同携手,新媒体的火炬永不燃灭!



图文提供:谢杨、刘瑜扬、乔俊亮、李杏哲、李俊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