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1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8-106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增强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社会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开班仪式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丁苗同志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给予深切希望。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同志发表致辞,他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资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作为入党的首要环节,要求大家不仅仅是要在行动上入党,更重要是要从思想上入党。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同志发表讲话,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要求介绍,她强调了课堂纪律及要求,明确了学习目标及任务,非特殊情况不得缺席党课的学习,缺席两次以上取消这次入党机会,嘱咐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荣沁瑜老师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的党课,同学们认真聆听,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端正思想。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党员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