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改选大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8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一楼隆重举行了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团总支书记丁苗和学工秘书邓珂及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各系学生会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开幕式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丁苗同志主持。会议在团总支书记丁苗带领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后开始,换届大会在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并鼓励大家秉承学生干部的优秀传统,共同努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随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赵锦旭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宣读了大会倡议书,并对2020至2021年学生会工作做了汇报。

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部分,即选举工作会议。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周鑫作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2020年工作汇报。其次经过25位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的竞聘演讲后,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

最后大会在团总支书记丁苗带领全体代表唱国际歌后顺利闭幕。

经过此次换届改选大会,新一任学生会干部们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