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启蒙工匠精神——机械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了让新生尽快投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大家庭,开启大学的新生活,融入新环境,实现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同时了解自身专业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与个人发展愿景。9月28日晚,机械工程专业线上举行2021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专题会。会议由系主任杨汉嵩教授主持召开。

杨汉嵩教授就机械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毕业就业情况,核心课程设置,分类培养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全面的介绍。通过专业专题会,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掌握技能,灵活运用,实践在生活中,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最后杨老师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坚持自我,谱写出丰富多彩的大学新生活。

介绍结束后,新生们积极向杨汉嵩教授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展望,表示受益匪浅,暗自定下努力的目标,必定学以致用,不断前行!

文字编辑:杨汉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