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斩获届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最佳成绩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 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 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 3D 大赛历经十三年 培育发展,也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全国 3D 大赛精英联赛与全国 3D 大赛年度竞赛是全国 3D 大赛组委会开展的两 项平行赛事。

全国 3D 大赛 13 周年精英联赛(2020-2021)共有 389 所院校,680 个院系 报名参赛,共提交初赛作品 5556 件。经初赛选拔,全国 31 个赛区共推荐 2953 个 团队/作品参与省赛评审。根据《全国 3D 大赛规则》,结合各赛区参赛情况并参照往 届数据,各赛区、各组别、各方向共产生省赛特等奖作品 600 项,并获得 13 周年 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入围资格。

在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领导的鼓励下,陈炎冬、杨敏、李文霞、刘洁、吴景春、张亚勤、谭飞及王明鑫等老师的共同合作和积极指导下面列表中的学生,从2020年10月开始准备参赛作品,到2021年3月顺利进入海选评审,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终,推荐的6个作品,经过校内选拔,网络海选层层评审,最终获得三个特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另外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两项。进入国赛作品数量为历史最高,取得了一定的突破。

最后祝愿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能够获得更有分量的大奖!

图文提供:陈炎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