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召开LG化学—乐友新能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19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召开LG化学—乐友新能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企业(韩方)总监朴吉容、校园招聘经理祝正宇一行来院开展应届毕业学生招聘。整个招聘专场流程分企业文化介绍及公司制度、岗位职能培训、现场答疑和面试共3个环节。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辅导员佘子骞和杜薇陪同开展招聘工作。

祝正宇经理对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和公司情况以及相关行业情况和发展进行深度剖析,针对我院学生进行了乐友新能源企业文化宣讲,就公司规章制度、招聘岗位职能、薪资福利、职业发展规划等为同学们做了专题讲解。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岗位以及将任职的公司有充分认识。随后,对学生进行信息收集和现场面试。

这次LG化学—乐友新能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招聘专场的举行,既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我院学生学习实践能力的锻炼。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就业平台与更广阔的就业空间,为学生理清职业规划提供了思路,实现自我价值与梦想!

图文提供: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