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级特色班级评选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夯实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基础,努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5月14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特色班级评选答辩活动,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学工秘书邓珂以及各级辅导员参与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会议由王明鑫老师主持。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参加竞选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2020级的优秀班级。本次竞选,班级民主报名,先由辅导员初选,递交申报材料,最终选出4个班级参加此次学院选拔。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先由各班级汇报“特色班级”展示PPT材料,再由评委提出疑问和建议。各班级分别在德育、智育、体育教育特色上都有了自己的定位,将活动不断赋予了新的内容,达到了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促进学生习惯养成,营造和谐共进的班级氛围。最终,机械2001、自动化2003、机器人2002入选参加校级评比。

所有班级答辩后,杨学圣副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对所有答辩的班级表示肯定,然后逐一分析了每个班的活动,对活动的利与弊进行一定评价,强调了班级活动组织的不易,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特色班集体答辩是提高学生群体意识和团结意识的重要环节,是对班级管理和班风学风建设的检验。本次答辩不仅是特色班级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

图文提供: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