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智能装备工程学院赴上海晋拓集团总部参加《现代压铸技术概论》一书定稿工作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5日上午,《现代压铸技术概论》编写组在上海松江区晋拓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定稿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晋拓集团和压铸协会的压铸专家,无锡太湖学院、常州大学、上海大学撰写团队以及赞助企业家等,共计20余人。

会议由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授主持,各章节撰写团队分别就《现代压铸技术概论》一书的最终定稿事项进行讨论。吴新陆高工和陈定兴高工等专家提出了宝贵建议。袁惠新院长指出教材编写要抓住先进性、系统性、应用性、规范性和可读性,要体现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争取成为制造领域的一流教材。晋拓集团张东总经理总结发言,指出,这本教材的编写出版旨在培养新一代压铸人才,推动我国压铸行业的发展,因此要将压铸的设计发展随着时代的变革过程体现出来,并且加入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等前沿技术指标,体现教材的特色。希望大家紧密团结沟通,高质量完成编写工作并出版。后续随着技术的进步,还会就再版更新事宜进行讨论。

图文提供:袁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