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选拔标准,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明鑫、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秋悦及27位拟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许心怡老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本次答辩会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者的自我阐述及展示,第二环节是答辩评委老师点评及提问环节。  27位拟发展对象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讲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进一步认识,汇报了成为积极分子以来自己在思想发展、学业成绩、科研竞赛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答辩评委老师对答辩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大都沉着有条理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答辩结束,许心怡老师指出,这次答辩会是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每个人要找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从党的知识、理论上下功夫,多关心时事,在班级、学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许老师还表示,不管本次答辩会的结果如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