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参观国政馆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深入提高入党发展对象全方位素养,培养践行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4月29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第27届发展对象们在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国政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光辉历程。

国政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是大学生思想教育政治基地及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阵地。国政馆内包括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等几个展区。参观活动现场,同学们用心感受岁月的沉淀和历史的传承,对国家历史方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丰富的展板史料,发展对象们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坎坷与取得的成就。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伟大的政党在一次次磨炼中不断成长,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前进,谱写了华丽的篇章。

通过参观,大家加深了对太湖学院“自强不息,经世致用”校训的理解,深刻感受到了太湖人砥砺前行中国教育丰碑的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老师表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作为发展对象,目前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定要坚定对党的初心、明确入党目的、筑牢思想根基,以集体利益为重,扎实做好现阶段的每一项工作,时刻用党员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