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4月27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它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他们一定会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