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中期检查及专业自评工作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专业中期检查及专业自评工作会议在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机械工程系主任杨汉嵩教授以及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汉嵩教授根据学院的中期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做了的具体工作部署。第一是教学大纲、教案、教学日历等教学文档资料要按照学校规定的要求规范教学资料;第二是通报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指导教师针对学生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保证设计的质量。第三是针对考查课,提倡各位尽可能采用多种形式的考核方式,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与目标。

在专业评估方面,杨教授还针对我校《关于2021年校内专业评估暨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自评报告进行了任务分解。最后,全系教师针对毕业设计,学生学习情况作了座谈交流,以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图文提供:李文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