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0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1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和教学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敏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起立行注目礼。首先,是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多方面、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做好学生教学工作、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学生党员要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身边同学办实事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们则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教师党支部代表袁彬博士发表讲话,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老师发言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代表梁浩天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朱志磊分别作发言汇报,为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感悟。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心怡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要求介绍,许老师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课程介绍,以及考核要求。她表示,希望广大学员能珍惜这次参加培训班的机会,在上党课的过程中能够勤于思考,在思想上、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预祝大家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及校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院上下今后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