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为了提高学生党员、团员干部、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按照校团委的青马工程部署培训工作,于教学楼7-105开展本次青马工程的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我校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首先上台发言,讲述了开设青马工程的原因,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意义,指出其对大学生思想影响的重要作用。随后,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丁苗宣读此次青马工程的总则,明确了青马工程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内容和考核标准,为后续的培训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青马班的学员们基本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深刻意识到了只有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才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新青年。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文宣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