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参加《现代压铸技术概论》编写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2月27日上午,《现代压铸技术概论》编写组在晋拓科技集团无锡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晋拓集团和压铸协会的压铸专家、无锡太湖学院、常州大学和上海大学撰写团队,共计20余人。

会议由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授主持,就《现代压铸技术概论》一书的撰写、修改、知识产权、出版等事项进行讨论。张山根秘书长、吴新陆高工和陈定兴高工等专家提出了宝贵建议。晋拓集团张东总经理总结发言,指出,这本教材的编写出版旨在培养新一代压铸人才,推动我国压铸行业的发展,并希望大家坚持理论和应用实践相结合、常规技术和前沿技术相结合,力争使本教材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材。

晋拓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化压铸企业,职工人数有1000多人,具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研究中心,主要业务包括模具设计、开发、制作,铝合金、锌合金专业压铸,精密CNC加工等,服务于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电器、3C通讯部品、家用电器等领域。

图文提供:袁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