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职来职往——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年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12月3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一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就处处长张国华、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莅临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近80家企事业单位携带4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贤纳士,欢迎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进场应聘。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为提高求职效率,我院特为企业提供面试复试教室,相互青睐的企业和优秀学子可以在现场直接完成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甚至最快当场获得offer。

杨学圣副书记表示,我院今年共291名毕业生,为给青年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院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措施。我们学校是应用型本科,培养的人才,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就业形势也会越来越好。下一步,我院还将做好线上企业与人才招聘的对接工作,持续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措施,探索建立“就业服务产业、产业带动就业”良性循环发展机制,多措并举畅通人才交流渠道,精准做好分类就业。

来自机械工程专业的郑鸽同学与大家分享,高质量的岗位需要我们主动出击,单位多岗位多,就更需要我们去耐心了解,寻求自己心仪的岗位。希望学弟学妹能够抓住机会多来,早来参加一些这样的招聘会,了解一些企业对人才的各方面需求,早点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2020年最后一场大型现场招聘活动,是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便捷的求职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图文提供:钉盯叮新媒体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