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砥砺心志,共筑未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晋拓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18日下午,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晋拓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工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无锡晋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邱丽萍、副总经理王建辉受邀出席大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学副院长杨敏、机械工程专业主任杨汉嵩、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主任张亚勤参会,在校全体师生到场观摩。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主持。

大会开始,杨敏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0年晋拓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获奖学生依次上台接受表彰。邱丽萍总监向受到表彰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激励学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践行晋拓工匠精神。获奖学生代表常晓东上台发言表示感谢企业和学院的悉心培养。

接下来,杨敏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奖学金及奖项获得者的决定》,向表彰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奖学金、三下乡先进个人、三下乡先进团队、心灵剧优秀班级、一二九大合唱优秀班级、学生学科竞赛贡献奖……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各类奖项获得者的情况,每一张奖状既是一份荣誉,也是对学生奋发图强的肯定与回报,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并拍照留念。

之后,获奖学生代表潘婷婷和黄振业分享了成功的秘诀,荣誉不单单是肯定,更是未来前进的动力。他们代表全体学生向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代表团结奋斗的同学们表态,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母校,报效国家。

会议的最后,由袁惠新院长以《人类命运与工程师》为主题做报告,他首先向晋拓集团对无锡太湖学院学子的无偿捐赠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解答:“何为工程;人类面临的挑战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国工程教育的成就及存在的问题;对工程生的毕业要求;工程生的行动。” 他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履职专业,精益求精,言行一致,客观诚信,做一名高素质的青年工程师!

表彰是一股学习之火,燃烧莘莘学子内心的狂热。受到表彰的学生备受鼓舞,其他同学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希望在青春的篇章再创辉煌,不负美好青春!

图文提供:钉盯叮新媒体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