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在华东区CAD竞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15

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罗斯(无锡)设备有限公司协办,东南大学承办的“‘ROSS杯’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60余所院校的共1162名选手,他们通过“云端”参加了工程图绘制(机械类)、工程图绘制(土木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土木建筑类)四个赛项的角逐。

10月31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ROSS杯”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我院32名学生经过一学年的努力备战,在指导老师俞萍、陈炎东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竞赛。近日,成绩揭晓,其中二维参赛人数为22人,获奖人数为19人,三维参赛人数为10人,获奖人为7人。

此次竞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二维(机械类)更是取得了86.4%的获奖佳绩,远超比赛奖项设置要求。

本次技能应用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进一步培养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为今后进行相关竞赛以及学习设计积累了经验,AutoCAD、UG为大多数工科学生的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其作用不言而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