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械工程专业2020年秋季学期人才培养研讨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7日下午,由系主任杨汉嵩教授主持的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同时参会人员有杨敏副院长及专业教师汤久望研究员、王政、袁彬博士等人。

会上首先是系主任杨汉嵩教授对机械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矩阵总体概括,其中,针对人才培养目标6个方面、毕业要求12个方面、课程体系3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其次,王政、曹亚玲老师等人对人才培养目标中的“工程技能”根据专业定位分别提出不同的建议和意见;冯鲜、谭飞老师等人对课程设置中的专业基础课、专业课、集中实践等方面就近些年毕业生情况及学生应具备能力进行课程的拆分与融合。最后,所有参会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矩阵达成一致。

图文提供:机械工程系 杨德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