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新起点 新征程 为梦想而努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新生见面会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7

时光懒散的滑走,挣脱夏日的纠缠,反转了一个季节,阳光也变得温和,落叶总是那么悠闲,缓缓落下之时便是夏炎落幕之时,无锡太湖学院迎来的不仅仅是金秋岁月,还有大学校园里可爱、阳光的新生面孔。9月25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主任方光辉副教授及自有教师,与本专业2020级大一新生、专本自动化18级新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交流会。


首先,方教授对新生加入本专业表示欢迎,为自动化专业不断的扩大表示欣喜。在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后,通过生活中的案例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行业应用特色以及后续课程架构。鼓励同学们以新的心态、新的思路、新的视角看待大学生活。在人生新的起点上,以树立完善人格为前提,努力提升自我,扬帆远航以适应未来人才需求,深受鼓舞的同学们多次以热情的掌声表达内心的激动。


随后,本专业的自有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同时自动化2001、2002及专本1801、1802的新生代表也站上了讲台,向大家分享了报考无锡太湖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心路历程及未来梦想。“青春”二字在他们身上展示的恰到好处,言语中的一字一句都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面貌。


收割播种总是以九月划分,秋分的刀刃轻轻一挥,便是丰收的季节。对迈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又何尝不是,九月不仅仅是中学时代“果实”的奖励,更是人生新旅途的起点。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将怀揣新时代梦想,在人类灵魂铸造的摇篮中大展宏图,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航行。

文字编辑:自动化系 王涛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