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教学研讨会议开展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议在智能装备工程学院106办公室举行,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专业主任杨汉嵩教授以及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杨汉嵩老师作了接下来的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具体部署。第一,提出毕业设计题目的选取要难易适度、符合社会实践性的比例要求、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第二,确定每名教师拟带毕业设计题目的数量及方向;第三,杨汉嵩老师鼓励专业教师提前拟定好推优的毕设题目,确保毕业设计质量。


此外,专业全体教师还针对课程改革、线上课程建设及线上教学方面的工作进展及经验作了分享与交流,以期进一步明确教学方向,改革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图文提供:智能装备工程学院机械系 李文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