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团学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6日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A共同举办了“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总决赛,本次决赛由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丁苗,健言社负责人陈海娜,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学生分会负责人刘晨飞,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杰,学工助理团组长孙方成及学生分会负责人宋子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马建同学主持。

辩论赛在《解决校园霸凌,应该采取法律手段还是教育手段》的辩题中拉开帷幕,双方辩手展开清晰明确的论述,通过最精彩的自由辨论环节将全场气氛拉上高潮。在第三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却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再次拉动全场气氛,为观众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接着,在三场比赛结束后,健言社负责人分别对三组辩论的精彩与不足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以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从容应队”夺下第一告终,最后由评委们为获奖队伍和最佳辩手颁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合作能力,更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学子一定会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