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团学要闻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坚持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4-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月12日晚6:30,智能装备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A成功举办了“坚持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演讲比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智能装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团总支书记丁苗、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本次比赛由张雨婷同学和葛鹏宇同学主持。

大赛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以饱满昂扬的热情、抑扬顿挫的声调、掷地有声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砥砺奋进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也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激起了评委和观众心灵上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了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的选手们进行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勇担时代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豪情壮志。

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