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求职导航

鹰普机械招聘简章-无锡太湖学院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7-10-23

企业介绍:

 

19989月,我们创建了鹰普。多年来,得益于客户的信任和自身的努力,我们不断地成长与发展,成为了全球性的航空零件、医疗零件、汽车零件、船舶零件、工程机械零件和其他各类机械零部件的全球性供应商,与世界各行业龙头企业、跨国公司保持和发展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鹰普集团国际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我们设有8家工厂,在德国设有2家工厂,在捷克设有1家工厂,在土耳其设有1家工厂,在北美的洛杉矶和芝加哥,欧洲卢森堡以及德国的法兰克福分别设立了销售、技术服务及物流仓储中心,全球拥有员工6000多名。鹰普以国际化的布局和网络,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发展和共赢。

座落于中国江苏宜兴环保科技园蓄能路6号的鹰普机械(宜兴)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六年四月十九日,系鹰普集团投资的第六号工厂,整体投资区域分办公区、铸造热加工区、机械冷加工区、动能及生产辅助区和生活宿舍区等五大部分,占地面积179000平方米。主要从事机械铸件产品及精密机加工件的研发和生产,是世界前百强企业机械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主要为全球重卡、大马力发动机、汽车、液压设备、航空、医疗、船舶等行业供应零部件产品,并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配套服务。
    我们恪守正直诚信、勤奋团结、务实高效、求精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领先的制造和产品研发技术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具有熔模铸造、精密机加工、砂型铸造三大核心业务。

我们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技术熟练的员工,以及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我们崇尚鹰的精神,秉承正直诚实、勤奋团结、务实高效、求精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无论做人还是做产品,我们始终坚持这一信念。我们追求品格卓然,志向高远。我们愿用不懈的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您共同发展,共享成功!

公司网址:http://www.improprecision.com 

 

招聘岗位:

 

车间技术、管理储备人才:数控、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机械制造、汽车工程等专业,掌握机械基础知识,能看懂机械零部件图纸,经入职培训后可以进行独立生产操作。

 

工作时间:需要倒班,每班工作时间8-10小时。

工资待遇:3个月试用期,转正后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工资4000~6000之间,缴纳五险一金。

食宿:提供单身公寓(水电费用自理),公司自有食堂,工作餐免费;

职业发展:需要1-2年的一线工作实践经验积累,培养方向:高级技工、高级技师、现场技术员、一线班组长、质量管理(检验)、工段长、调度、中层管理;

 

鹰普机械(宜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中国江苏省宜兴环科园蓄能路6号(现名铜官路),104国道东河路到氿滨大道段

电话:0510-68578866-3070
Email: zhu_li@impro.com.cn

交通:101路、104路公交车,到“鹰普公司东”下车。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入职鹰普,逾期请将简历及在校成绩单发到以上邮箱中,鹰普集团将为你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携手鹰普,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