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理论学习

校党委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馆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7-03-20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志龙带领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11人,前往无锡市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堂特殊的教育。

教育馆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生动地向参观者阐述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峥嵘岁月,丰碑无语。在长期斗争中,一大批对党绝对忠诚的无名英雄在国家安全战线上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在参观中,我校多名总支书记表示,这些无名英雄令人敬佩。而一系列发生在无锡地区案例令人惊醒,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有一颗警惕心,不能有丝毫懈怠。

学校组织此次参观学习是探索将国家安全教育引入学校,推进课堂,带到学生身边,植入学生头脑,融入到涉密人员的日常教育培训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共同构筑防泄密、防策反、保安全的防线,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4月15日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届时,学校将组织广大师生前往国家安全教育馆接受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岗位职责使命。(校办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