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理论学习

我校荣获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16年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多个奖项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6-12-21

近日,从无锡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传来喜讯,我校师生荣获2016年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共9项,学校关工委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今年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无锡市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省、市关工委要求,号召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党的光辉照我心”和“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主题征文活动,向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推荐了一批优秀征文,获得了各项征文比赛的多个奖项。在“党的光辉照我心”征文中,我校杨露同学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岳文琴),朱雅鑫和朱晨同学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万娟波和沈锴);在“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征文中,我校许镓烨同学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蒋逸莉),王丹丹和俞岑同学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姚文琴和王凤琴),韩政、刘胜豪和张玉仪三位同学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余国庆、岑芳芳、陈春晓)。

                                  大学生记者团  王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