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教学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创业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圆满举行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深入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双因施教,分类培养”导师制,2019年7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创业人才”分类培养班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杨学圣书记主持会议,袁惠新院长、郭力子教授以及辅导员佘子骞,和来自各年级的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学圣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人才”的培养目标,以及现阶段人社部门针对创业型就业提供的各项帮扶与补助。接着,郭力子教授从机械机电专业角度提出可以进行创新创业的方向。随后,在辅导员佘子骞的组织下,小组同学通过“选择生产岛”游戏进行自我展现,分析认识在创业中团队的重要性,逐步了解各自在创业过程中适合扮演的创业角色,并畅谈自己今后的想法与打算。

最后袁惠新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在创业过程中,形式是多种多样并非一成不变,同学们必须要有发散性的思维,想常人不想,做常人不做,有了坚定的信念后才能完场创业“马拉松”。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人才分类培养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普遍反映,学习目标与学习计划更加明确,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主持人:杨学圣

主讲人:袁惠新 郭力子 佘子骞

文字编辑:佘子骞

拍摄:杨学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