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教学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4级学生返校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使得2018届毕业生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锡太院教通[2017]62号《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和《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4级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返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生原则上须于教学周第三周周一(3月19日)前返校报到,在学校完成毕业设计各环节的相关任务,学生在返校时务必向指导教师提交《实习手册》、毕业设计初稿及设计方案。

学生如果不能按时返校,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并按相应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1、学生已与企事业单位签订了省教厅下发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且毕业设计进程超前或正常、完成质量较好、平时学习表现优良的学生,可申请不返校,在协议所在的企事业单位继续完成毕业设计。

具体手续如下:学生填写申请表;由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确认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并签字同意;由辅导员确认《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学生平时学习表现并签字同意;将申请表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交至学院审核。

2、在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的企业内实习、表现优良、企业评价较好、愿意留用且平时学习表现优良的学生,可在学院、企业、指导教师、学生四方协商下,申请不返校。

具体手续如下:学生填写申请表;由校企合作企业对学生实习情况做出评价并签字确认;由辅导员确认学生平时学习表现并签字同意;将申请表上交至学院,由学院组织四方协商具体解决方案;将具体方案告知家长,家长在申请表签字确认。

学生未办理任何手续无故不返校者,学院将通知其家长。造成毕业设计无法按时完成或质量不佳、未达到答辩要求者,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3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