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教学管理

关于机械工程专业15级第7学期实训课程学分置换的通知(考研学生)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9-01

基于学院的多元化分类培养人才的人才培养理念,机电工程学院为加强研发型人才的培养,鼓励优秀学生考研,允许考研学生通过研读学术性论文撰写高要求文献综述的方式来置换学校内实训课程成绩。现通知:

机械工程专业15级考研学生如有意愿,可以申请课程学分置换,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 由学生在开学一周内自行提出申请。申请时填写好《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课程学分置换申请表》(附件3),将填写好《申请表》及时交于辅导员汇总审核;

2. 辅导员将材料交于系部审核,最终由学院审核通过的名单向学生公布;

3. 学生在第1-9周内认真研读专业内某一研究方向的学术性论文10篇以上,其中至少包括一篇外文文献,撰写一份不少于5000字的文献综述;

4. 学生在第10周上交文献综述、《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献综述考核评分表》(附件4)及考研报名确认表复印件,并参加学院安排的答辩;

5. 此学分置换涉及的课程仅为实训课程,学生需参加《就业指导》课程的正常教学活动。

附件3.docx

附件4.docx

机电工程学院

2018.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