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知党爱党 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团市委“青眼看党史”活动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了更好地让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了解党史,进而“知党爱党”,感受到过去党的那段光辉的奋斗史,共青团无锡市委在海岸城字里行间书店举办了“青眼看党史”活动,以说书的形式带大家感受过去党的那段光辉的奋斗史。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代表们积极响应参加了此次说书听书活动。

4月21日下午下午1时,活动准时开始。一开场,说书人就以专业的说书方式立刻把大家的兴趣吸引到了情节中去,党员代表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故事,思考着问题,大概也就上课时才会这样的认真。

说书人为大家讲解了中共一大、二大相关的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党成立初期的艰难历史。在说书结束后,主持人让我们大家谈谈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的理解,大家都踊跃发言。来自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的江老师上台发言,他说在新时代的大好形势下,我们应该清楚的审视自己,确定明确的目标,为祖国的未来发挥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用说书的形式将沉闷严肃的历史变得活泼有趣,让我们能更加深刻的铭记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希望能够真正牢记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文字编辑:许心怡

拍摄:高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