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学习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号召,3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成员出席了会议。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于高校师生来说,做好开学前的防控准备工作刻不容缓。会议上,支部书记丁苗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江苏省高校防控指导手册(第一版)》等内容进行了领学。之后,全体党员表达了自己的防疫抗疫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自觉履行相关职责,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当先锋、做表率,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的开展,不仅使得学生党员增加了防疫知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站位,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念。

文字编辑:宣阳

拍摄:宣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