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做了领学。之后,支部的学生党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专本机械1701班刘希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不仅要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更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不断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各种新思想、新理论,立足本职,服务好班级和同学,为今后发展努力奋斗。”机械1603班赵奎说:“信仰的力量在于笃行,对每个党员来说,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只有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到底,才是坚定不移、终身不渝。我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人生道路。”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丁苗发表总结讲话。她强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现如今在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广大学生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主动参与到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带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字编辑:蒋泽辉

摄影:蒋泽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