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对接名企助力就业—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 就业招聘会成功举行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就业不用去远方,无锡就是好地方。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的就业服务工作,通过线上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数量更多、质量更高、匹配度更契合的就业机会。2020年5月26日,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招聘专场活动,人事总务部统括部长张凯、人材开发课课长戈梅月、采用系系长蒋锦霞、招聘担当游晓鹏到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热烈迎接,教学副院长杨敏、机械系主任杨汉嵩教授、辅导员丁苗和佘子骞参加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护,我院要求来面试的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务必带好口罩参加面试,并在指定位置排队等候,由学院老师进行测温登记。

本次招聘前用人单位已经发布了岗位需求,并配以往届录用的机电学子在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寄语,带动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应聘。此次招聘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之后线下面试的形式,110名毕业生参与,企业负责人根据毕业生提交的30多份简历进行精准匹配,现场有15人进入面试,拟录取6人。

我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帮扶企业与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重点围绕疫情期间“线上企业介绍、线上简历投递、线上疑问应答”等,帮助毕业生了解应聘技巧,形成覆盖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随着深入指导和各方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加入了“线上求职”大军。

文字编辑:佘子骞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