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助力就业“双线行”—江苏马超地下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28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是重中之重。但“春招”遇上疫情,怎么办?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应变,线上宣讲,线下面试,多举措支持毕业生就业。江苏马超地下设备有限公司是洛社镇刚引进的优质企业,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企业急需机械类应用型人才,双方当即拍板,接下来就组织招聘。2020年5月25日,公司行政总监任重和人事总监张美玲受邀参加我院就业招聘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热烈迎接。

面对疫情,我院严格要求做好防护工作,面试做好“一戴二隔三测”,要求参与招聘的师生带好口罩,间隔一米,测量体温后方可面试。

毕业班辅导员丁苗和佘子骞认真组织,精心服务这次招聘会。招聘分为在线宣讲、PPT展示、线上问答、简历投递、线下面试五个环节。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单独的网络宣讲和面试室。公司张经理利用腾讯会议从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及分布、人才培养机制、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在线宣讲,PPT同步展示。线上问答环节,张经理与毕业生高度互动,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在线宣讲与交流,该公司现场收到简历16份,邮箱10份。并于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线下面试,拟录取5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竞争更加激烈。企业行政总监任重介绍,从目前应聘的情况来看,今年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心态需要更加务实.学院下一步也会继续与企业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契合度,助力就业。



文字编辑:佘子骞

拍摄:佘子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