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无锡太湖学院智能装备工程学院  现在时间是:2024-01-04 10:59:40
学院要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管理员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04

4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围绕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展开了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便传达了《中共无锡太湖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精神。各位委员就本次学习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师支部书记杨敏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贯彻领会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学习制度,克服业务工作繁忙等问题,将支部统一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和提高自身素养相结合;学生支部书记许心怡表示,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质量效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丁苗认为,要加大对拟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健全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始终遵循坚持标准、保持质量的方针;组织委员李文霞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坚持带头履行职责,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组织员吴景春认为,教师党员要提高自主学习意识,扎扎实实地提高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的教育教学业绩。

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学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要固信仰之本,强模范之基。强化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理论、会指导、勤实践。强化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能力,选树师生党员模范,争取做到正能量全覆盖。

文字编辑:丁苗

拍摄:佘子骞

关闭